lany

。。。虽然但是,但我应该算是回坑了吧?

月饼单推人!
本人(偏)杂食,啥都能磕一磕。磕骨兄弟但仅限于亲情向
上学ing,大概率十天半个月还是不更新,随缘…随缘。
一般不会弃坑(可能咕咕咕几年)但会填坑

一般都是糖(?偶尔被虐惨了可能会发几把刀
感谢

噩梦般的恋人



*本文又叫《如何和原设定nightmare谈恋爱》


*女主非常有病警告


*有血腥、暴力等描写,慎入。


*在我卡壳bco的时候摸出来的小片段…看的开心就好。









前方正文







 “来猜猜,我该怎么面对一个噩梦般的恋人…?”


  “不不不,才没有那回事,我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哦…”


  “拜托,他其实没那么可怕,比起之前,他对我已经温柔了好多。”


  “怎么做到的?很简单…”



   当你遇到一个疯子,你只需要比他更疯狂就好了。


  …


  从很早以前,我和他就认识了。我想想看…当dream和他都还是小守护者的时候。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温馨又美好的时光。


  说实话,我其实也很想念从前…不过我也知道,回不去了。


  …其实以前是能回去的,不过我没有那么做。为什么?因为没有意义啊。


  你知道night为什么会变成现在那个样子吧——那里的人们非常不待见他。呵,只是说不待见,恐怕有点轻了吧…怎么说呢,稍微委婉一些,有种“恨不得他不存在”的感觉。

 

  如果往难听了说,就是“这种家伙是一切灾厄的源头,就不应该存在,就应该去死!”这种。


  在我们看来,这很可笑,对吧?毕竟night他什么也没做,仅仅只是因为偏见,却要被给予这种恶劣的评价。而在omega时间线(这里)不会出现这种家伙,真的拥有灰暗过去的,又改过自新的人也不少,而且大家也都能和平共处。


  所以——我当然要阻止这样的行为!事实上,我是那样做的。然后?然后我也被孤立了。那又怎么样,我觉得并没有做错什么。而且那群家伙至少不敢当着我的面欺负他了,毕竟我超能打的~(挥拳头)


  然后…就是一段平静的时光了。我还记得,我和他们俩夏天的时候一起看萤火虫,看草地上的蜗牛赛跑。对——还搭了个小帐篷露营来着!


  可惜…没过多久,意外就发生了呢。


  ……


  总之…结果你也看到了。


  或许我早就知道,当他诞生的那一刻,我的night就已经回不来了。但我仍然爱着他。或者说…我已经找不到除此之外爱他的方式了。

 

  啊,以前的AU?你不是听dream说过了吗,已经被nightmare毁灭掉了哦。至于我?我是不会死的。


  无论被怎样杀死,无论被杀死多少次——我,永远都不会死去。


  *决心


  这个东西想必你不陌生吧,core。虽然在超脱原本的AU之外,我已经不能重置了。但我依旧可以依靠存档点重生。


  在nightmare还没有毁灭dreamtale之前,我重置了无数次。我曾想过打败他,想过night能够回来。


  我保持着我的决心。


  无论多少次我都没有放弃。


  或许nightmare能杀死我无数次,但我只需要战胜他一次就够了。


  我赢了,理所应当的。


  凭着我的决心。


  但是我的night…


  却在也回不来了…


  整个世界只剩下我。 


  ——哦,还有满地的尘埃。


 …


  我重置了世界,这一次,是最后一次。我的选择嘛,你也看到了。


  我自愿成为了他的第一个“同伴”——这么说有些不恰当,毕竟我不帮他的忙。




  “我很好奇,boss为什么不杀了她?都这么久了,还没玩腻吗?”


  “没有意义,反正她也会复活。而且,比起说是boss没有玩腻,不如说是——根本甩不掉那家伙。”


  


  你知道我不会跟着nightmare他们去破坏AU。如果可以,我甚至不愿意伤害任何人…当然,总有些特殊的时候。


  我想留在nightmare身边,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…但同时,我也不希望他去伤害别人。





  “主动缠上的?真不怕死啊。被boss玩坏扔掉的玩具还少了吗?”


  “就算不会死也不禁不住这样玩的吧…他的折磨可比死痛苦多了”


  “理论上来说是这样没错啦…”




  可谁叫,我真的真的超级喜欢night他呢~只要是他所给予我的…无论是什么我都可以接受的哦…


  曾何几时,我书写过名为爱的扭曲篇章。以此,模糊着自己的痕迹。我不愿舍弃自己的善良,却痴心妄想的留在他身边。


  我是软弱的,不愿伤害任何人。哪怕是以一种苟延残喘的方式留在他的身边。我记得每一种感觉。我清楚的记得灵魂一次次被撕破、贯穿;清楚的记得一次次被拉扯而迸裂我的骨骼和皮肉;清楚的记得一次次那种被冰冷缠绕到窒息的感觉;清楚的记得一次次被翻旋扭断的各处肢体。这些。这些全部,以及更多的全部,全都,全都——都无一不让我兴奋不已啊!!!!


  痛苦也好,粗暴也好,只要是他给我的,都是那么的…那么的那么的兴奋啊~只要能呆在他身边,我就已经很幸福了,更别说一次次的被他接触,被他占有,被他伤害——这不是最棒的吗!!


  每次他杀死我的时候——无论是被触手刺穿身体,还是掐住脖颈窒息,又或者是灵魂被他捏碎——我都我都、难掩那份喜悦…我真的快要幸福的融化了!!


  知道吗,当他的体液沾满我的身体时,当他亲手折磨我的灵魂时,当他为我而展现出情绪时——我都无时无刻不为之疯狂,我的灵魂都已经快要无法承担那满溢而出的爱了…


  我超喜欢被他玩弄的感觉,无论是折磨或者性爱都可以——啊,反正他以不同的方式弄死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他触手贯穿我的灵魂时,我的整个灵魂能感受到他的冰凉,那是多么让人“心动”啊。


  当然,温柔点也不是不能接受。比如上次,他就把不知道从哪个au带来的植物种在我身上。就会在皮肤表面长出来那种,说实话,挺漂亮的。然后那段时间,他都把我放在一边——时不时拔一两朵下来。痛…?是有点,不过好像没多久我就死了唉。


  后来nightmare他嫌太麻烦就没种过了。


  也就大概种了几十次而已。


  说真的,我很享受这种感觉。就像——我和他的孩子一样。他播下种子,以我的骨肉作为养料生长,这么幸福的事情怎么会不好呢…?至于拔下来的时候,就和被扯断手臂差不多啦。


  一般而言,人们害怕被攻击手臂,那不仅代表疼痛,还象征着失去。我自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,所以他就把我的皮肉一点点全部撕开——他剥皮时小心翼翼地害怕破坏痛觉神经的样子还蛮可爱的。


  可惜的是,他好像没有达成过一次性撕下整张皮的成就。


  我是他最棒的玩具——


 不过, 我也知道他不喜欢我过多的积极情绪…但大部分时候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…特别是当他接近我的时候。






  “你觉得,一个无论怎么弄都弄不死,还死皮赖脸倒贴,并且时不时捣乱,还无法产生负面情绪的家伙boss有办法吗?”


  “啊这…”


  “既然她那么…额迷恋boss。为啥不找人羞辱她呢…弄到她不能自杀又无法反抗的程度不就好了?”


  “…打不过。”





  killer那家伙曾经把我骗到underlust去。说实话,我挺心疼那个AU的,我当初还以为他转性了…不过事实证明,是我想多了。





  “她自杀手段之娴熟…别说根本逮不到人影,逮到了也…”


  “killer都打不过,你说呢?”




  毕竟我也独自面对过nightmare那么久啦。

  那么多次的重置还是有些用的。





  “所以让她申请去omega时间线的时候,boss立马就答应了…我在想如果不是不行的话,估计不希望她回来了。” 


  “啧啧啧…”





  如果,我是说如果。你是nightmare,你会怎么对待这样一个家伙呢?




  一个噩梦般的恋人…?


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