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y

。。。虽然但是,但我应该算是回坑了吧?

月饼单推人!
本人(偏)杂食,啥都能磕一磕。磕骨兄弟但仅限于亲情向
上学ing,大概率十天半个月还是不更新,随缘…随缘。
一般不会弃坑(可能咕咕咕几年)但会填坑

一般都是糖(?偶尔被虐惨了可能会发几把刀
感谢

暂时的停更通知

  很抱歉占用一格来发这种内容,但我觉得有必要进行一下说明。

  如题。本人因为学业原因(高三了(┯_┯)要冲刺)一年之间没有时间更新(可能有时间会更新一点点…)

  我感到相当抱歉,辜负了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期待。我本人是艺术生,很快要去参加集训,这几天在疯狂的写些自己想写的东西。(某个没填坑完的bco

  但正篇的HE实在是肝不完,所以把自己喜欢的BE给写完了,之后会发。而且其实有个相当长的cece,如果你们想看我可以发。

  以上,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!

评论

热度(1)